2007年春节图记3:大年初一,我的家

原文最先于 2007年07月07日 20:02:10 发表在 BlogBus - “心情 摄影 照片 春节”

当然,准点的鞭炮过后,大家也都陆陆续续地睡了。虽然还想上楼顶看远处若隐若现的烟花,但经过一天赶车的劳累,我眼睛也迷糊地不行了。很快我便睡着了。

家,毕竟是家!没人催你起来给他卖命干活,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,也没有城市里面嘈杂的各种声音。重要的是,我睡的是自己的床--不是地板上的竹席。一整夜都睡得很舒服、踏实。一直到近中午,我才被鞭炮声吵醒。

在家过年真好。起床了就看到老弟跟老妈在贴门神、福字。四处都有鞭炮声传来,到处都有年的气息。

当然了,我不会忘记把另外的一个世界记录下来,因为它们在宣告:春天来了。

首先是走廊上摆的某植物(不知道怎么用汉语说)。第二幅跟第三幅都是第一副中出现的,你能找出来么?

接着我下楼后便来到了菜地上。看下面,猜猜是什么菜?

我家后院还种了几棵香蕉。或许很多人没见过香蕉的花吧:嫩黄色的,一层一层包裹起来。看到没有,有一串快可以吃了哦。

在菜地不远处的隔壁人家,我在他楼上发现了一盆漂亮的红色花朵。这花怎么称呼?好像南宁满大街都是这种。照完后刚要走,却发现了楼下有更加淡雅的小主角……

我真庆幸借到了相机,亲手、亲眼地验证:美,无处不在!

《2007年春节图记3:大年初一,我的家》有1个想法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