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务栏透明化工具

原文最先于 2008年04月28日 01:55:15 发表在 BlogBus - 当時 Tags: “工具 程序”

为了改善自己桌面的外观和实用性,特意写了这个将任务栏透明化的小程序。顺便发上来,给可能需要用到的人。程序运行设置后即退出,不再驻留。为了方便,我简单地为程序添加了“简体中文”、“繁体中文”和“英文”3 种语言提示,方便在不同语言环境下使用。

我将程序作用命令行参数控制的形式,以方便进行交互。因此你可以通过参数对任务栏的透明度进行精确的控制。参数如下:

+<数值> 将任务栏的透明度增加指定 <数值>。
-<数值> 将任务栏的透明度降低指定 <数值>。
=<数值> 将任务栏透明度设定为指定的 <数值>。
* 将任务栏恢复为正常状态。

备注:以上的 <数值> 只能是 1 到 255。参数可以为任意数量。程序会按照从左到右进行分析,并设定。

示例:SetTrayTransparency =200 +20 -20 *

下面是程序压缩包中,其中包含一个“SetTrayTransparency.exe”文件。

MD5:cbe85e1a00997993418e24bd54bcfef5

下载《任务栏透明化工具》(注意查毒)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