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ode 在东京第二个数据中心 Tyokyo2 正式运行

Linode 这个被称为“Tokyo2”的新机房总算在 Q4 运作起来了。由于 Linode 表示该机房硬件水准更好,而且相较于旧的 Tokyo1 用 XEN,新机房采用 KVM,根据一些评测表明其效能表现更好。估计将有一批人从旧机房转移过去。

从 speedtest 页面上看,新机房在 ping 的表现上非常稳定,跟旧机房差异不大,在我的联通线路下测试,比旧的低 20ms。我觉得可以忽略不计,因为老机房虽然不是很稳定,但 ping 值(在我测试时)有时甚至快过新的。

想要原地升级到 KVM 的大概要失望了,这次你不能再用我之前说的方法来转移,因为不同机房无法交换 IP 地址。

鉴于 Linode 东京机房受中国人欢迎的程度,估计很快就会卖光了吧。要买估计要趁早,有钱的话可以囤货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